專線服務電話:(02)8751- 6636

最新消息

「露營界LV」砸100萬月租金進駐欣翰士林官邸 創士林租金新高

2023/11/16

欣翰士林官邸。圖/台灣房屋提供今年店面明顯復甦,不少商圈租金重回光景。據實價登錄,位在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的「欣翰士林官邸」1樓,包括13個停車位,總坪數604.97坪,今年4月以月租金100萬元出租,換算每坪單價約1,653元,創下士林區近七年新高紀錄,而租下此店面的業者為日式老牌戶外用品業者 Snow Peak 雪諾必克。

 

疫情常態化發展後,戶外活動紛紛活絡起來,推升相關產品需求,也讓 Snow Peak 大手筆承租士林店面。據資料,Snow Peak 為創立於1958年日本的戶外品牌,10年前進入台灣市場,是許多露營愛好者的喜愛品牌之一,甚至因產品精緻、高質感,被譽為是「露營界的LV」,近期在「欣翰士林官邸」就開設約200坪的全台最大旗艦店,並將品牌總部也搬於此處。

 

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,該地段不算是核心區域,比起捷運站周邊欠奉,加上因包括停車位、商辦等面積坪數較大,換算投報率可能低於2%,不過此附近的欣翰士林官邸、鄉林士林官邸社區都只能商用,因此有一樓店面高租金的話題,或也能成為未來交易利多,且如果後續商辦能引起國際企業進駐,也與此品牌相得益彰。該社區新穎、面寬大,對於國際品牌、旗艦店等使用算有利用價值性。

 

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資深協理丁玟甄分析,「欣翰士林官邸」鄰近士林捷運站,為該區近年來少見的新商辦,不過所處位置並非傳統辦公聚落,目前該商辦租金單價落在1,800~2,000元,此次交易因包含車位,單價相對較低,不過也符合社區行情。

文章擷取: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21/7575162?from=edn_subcatelist_c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