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線服務電話:(02)8751- 6636

最新消息

興富發、新隆儲運簽署汐止廠辦合建案 推估總銷逾370億

2021/04/01

持續看好辦公需求,今興富發與新隆儲運簽署汐止工建段、逾1.4萬坪廠辦都更合建案,未來可售面積達8.6萬坪,總銷金額超過370億元。(興富發提供)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持續看好辦公需求,興富發與新隆儲運今簽署汐止工建段、逾1.4萬坪廠辦都更合建案,未來可售面積達8.6萬坪,總銷金額超過370億元。

興富發建設副總廖昭雄指出,該塊地落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、新台五路口的交會處,Costco正對面,地處汐止科學園區廊帶,能銜接南港軟體園區、內湖科技園區,國道一號也能連接基隆六堵科技園區、基隆貿易港區,國道三號也可通往新店、土城工業園區。

據悉,整塊基地面積約1萬4472坪,其中新隆儲運擁有1萬4343.22坪、逾99%土地,另外不到1%則是財政部的土地,未來將採都更合建方式進行,其中興富發共同負擔比約65.2%。

廖昭雄指出,整個廠辦案將規劃四大棟,一棟樓板面積達2.6萬坪,單層面積達1千坪,因此,可為買家量身訂做專屬需求。目前商辦行情最高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,每坪都至少百萬起跳;南港經貿園區和南港,也有出現單價超過百萬的商辦行情;內湖則大約在60至70萬元,汐止則是東區門戶計畫從台北市延伸到新北市的第一圈。

他表示,若四大棟全部滿租進駐,預期上班人口數將超過3萬人,推估會有商務等大型國際飯店需求,因此,基地連接基隆河的區塊,預計規劃做為飯店、房間數約二百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