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線服務電話:(02)8751- 6636

最新消息

大直水岸宅又成交 這案價格創社區新高

2020/09/07

大直豪宅「忠泰風格」實價登錄出現高價成交。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

大直水岸豪宅市場再添話題,內政部公布實價揭露資訊中,達標台北市豪宅課稅門檻大直豪宅「忠泰風格」,在今年2月交易1筆11樓物件,總價8900萬成交,總坪數為82.9坪,扣除車位每坪單價130.67萬,創下社區近兩年新高。

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,該社區屋齡12年,外觀獨特,走綠地、河岸景觀宅,純居住氛圍濃厚,整棟大樓多達123戶,揭露資訊雖只有一戶破億元,其餘總價多在8、9000萬,但單價均一站穩118萬以上,近年身價也都保持120~130萬,價格一致性可說是相當具水準的社區大樓,也可說因為被未破億元而長期被市場忽略的高價、身價抗跌的高價社區。

不過,陳炳辰也說,大直水岸豪宅近年聲量不及大安森林公園周邊、信義計畫區等新豪宅區,雖然釋出率也不高,但今年以來的單價均未達200萬,即使是在地第一豪宅「西華富邦」離達標也有段距離,仍可看出大直水岸市場冷氣團,不見高價買盤願意接手,加上過去當地常被論及之距離松山機場近的台商話題,如今看來不再具備效益,若非社區本身就有抗跌特色,已無法再單純因大直水岸宅而讓房價雨露均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