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線服務電話:(02)8751- 6636

最新消息

雙子星加持 北車商圈房價看漲

2020/03/03

空拍圖說台北雙子星台北市府與藍天宏匯集團已正式簽約,目前線上銷售的最近雙子星的個案「常殷峰澤」銷售快速升溫。圖/業者提供空拍圖說台北雙子星台北市府與藍天宏匯集團已正式簽約,目前線上銷售的最近雙子星的個案「常殷峰澤」銷售快速升溫。圖/業者提供

「台北雙子星」簽約效應醱酵,北車商圈附近房市紛紛「動」起來!預售房價平均在7字頭的大同區,最近不少新案價已站上8~9字頭。市場人士透露,已有新案看好雙子星翻轉西區房市,補漲行情可期,企圖開出第一槍,成交價將挑戰三位數的新高。

台北市大同區最近新案蠢蠢欲動,從去年底「台北雙子星」完成簽約後,建商和代銷搭建接待中心和樣品屋的動作明顯加快,最近陸續展開潛銷。

據《住展雜誌》調查,大同區房市最近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,表現還算穩定,尤其以小坪數產品,較受買方客戶青睞。

以附近民生西路總銷百億的指標大案宏國建設集團新案來說,已委託傳真實業代銷,全案將採分期推出,目前籌備推出,以一至三房為主,正在民生西路承德路口搭建接待中心,依時程規劃,希望「329檔期」能推出。

 

 

傳真實業董事長王明成表示,該案是民生西路承德路一帶經歷20年整合時間,才完成的都更案,大器、有前景,全案主打「台北101營建團隊」再版,總銷逾100億元,可望讓外界拭目以待。

另上市櫃建商三豐建設,在長安西路也有新案「三豐長安匯」籌備,主力坪數為22~36坪的二到三房產品,據悉每坪最高已開到9字頭。住展市調指出,該案地段條件好,又有雙子星題材,目前收訂反應不錯,其中22坪的小二房產品,已經賣光。

另外高雄上市建商隆大營建,將在重慶北路推出「隆大郡望」,最近銷售人員才剛進場,可望在3月公開,主力坪數也是小宅,26~32坪、二到三房格局,目前開價未定。

話題指標案「常殷峰澤」有建商品牌磁吸力,加上地點好,雖然坪數在62坪以上,但還是持續順銷中,據悉開價9字頭,還是吸引不少迪化街發跡的大戶、台商返鄉購置客、還有中正、中山、士林區的豪宅客訂購,為區域熱銷指標案。

至於早在兩年前雙子星六度招標階段,就先推出試水溫的「京王」,當時就開出每坪110萬元的區域天價,結果銷售衝上八成,每坪成交價逼近百萬元,市場傳出當時建商決定先封盤、先動工,惜售心態濃厚,待雙子星正式簽約、進入實質開發階段,身價更將被凸顯。